奇怪的女孩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她,很奇怪。奇怪的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她可以放聲大笑之後,而獨自流淚。她可以獨自流淚時,對著鏡子另一邊的奇怪女孩說:“女孩,你要堅強。”然後轉身看看白雲藍天,看是否遺失了什麼。淚水

順著臉的輪廓,悄然流入嘴裡的那種鹹鹹的味道,那是女孩心情的味道。只有獨自流淚時,那味道才是最真實的。那種味道也許成了女孩的專利。洗滌心靈的污水得排除,那聖潔的心靈,那明朗的心情,足以證明眼淚的魔力。

也許吧,女孩永遠是表面堅強的女孩。她怕,她怕別人看見她脆弱的一面,但往往淚水“出賣”了她,所以她愛笑,遇到困難擦乾眼淚,再笑,那不是強求自己,那是戰勝自己的笑。真的,很美。

女孩也許還是單純的,或許不再是了。她討厭別人欺騙她,她不希望從內心深出恨這個世界。但事實往往事與願違,女孩只能搖搖頭或聳聳肩,大步大步的向前邁,她並不快樂,她只是想找一個安靜無人的地方獨自

安撫自己受傷的心。他問她:“你相信我嗎?”女孩猶豫了。會不會又是一場“騙局”,女咳害怕的回答:“

不相信。”那時她是勉強的帶著笑意。他再次問她時,她笑了,也許沒有回答才是最完美的。為什麼“相信”

這兩個字有那么大的魔力?女孩認為相信兩個字,遠遠比不上內心上真實的信任。

奇怪的女孩,在花季都被視為正常。因為花季的女孩都很奇怪,她們都是假裝堅強而內心十分脆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