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作者:183286920  (字數:600字作文)

她,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不濃不厚的眉毛,彎彎的睫毛顯得有點害羞,一對不怎么靈敏的耳朵,額頭上以為厚厚的劉海長了許多的小痘痘,每天臉上紅撲撲的,白裡透紅的。她就是我的同桌——陳某某。

她是一個很丟三落四,腦子不怎么好使,性格開朗,很愛開玩笑,整天玩的瘋瘋癲癲的一個人,她人緣很好,很多人都愛跟她玩。但如果惹火了她,就不是那么好受的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朱某某也很喜歡開玩笑,很愛玩,不知怎么的兩個人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不知怎么的惹到她,她一生氣,把他桌子上的往地下一扔,也不知道哪裡來那么大的力氣,竟然把朱某某的桌子整個都翻了起來,一桌子的書灑得滿地都是,害的他自己收拾了一下午。

被她翻過桌子的人在我們班可不少,不過都是男生,因為男生都比較惹人,她一生氣,就把桌子給翻了。她還有一個讓人很害怕的就是撕書,受害者還是朱某某,因為她沒筆寫,就把朱某某的筆搶過來了朱某某就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筆搶了過來,她搶不回來,就把朱某某的書拿在手上並威脅他叫他把筆給回來,不知天高地厚的朱某某竟然不給,她一氣之下就把朱某某的書給撕了,弄的朱某某隻能無語的嘆氣。

我跟她同桌快兩年了,性格開朗,關心他人的的她讓我很喜歡,有事會很欣慰有她這么一個同桌兼好朋友,希望跟她的友誼長存,也希望她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深圳市龍崗區新梓學校初二:18328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