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愛心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後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一個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愛心行動在我們身邊,當沉甸甸的100元放在我的手中時,心裡充滿了感激,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勇氣;充滿了生活的信心。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100元,可是在我手裡像是4斤鋼鐵壓住我,像是一座大山,扣住我。俗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仁義重”。這是愛心的偉大。

是啊,愛心散了生命中的渾濁,播灑下絢麗的陽光。如果說幸福是火,愛心就是燃燒;幸福是水,愛心就是流動。愛心與幸福是相依相伴的。

某年,一場洪水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災難。洪魔肆虐,多少村鎮被襲擊,多少田園被埋葬,又有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在洪水中掙扎。這時黨的好乾部來了,最需要的人來了,人民的救星來了。他們用血肉之軀抵擋住洪魔,一次又一次進攻。老人來了,孩子來了,青年來了,他們有錢出錢,有物出物,有力出力,血脈相連的炎黃子孫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有人說,太陽無語,卻帶來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我要說:愛心無語,卻造福人間。讓我們行動起來,給自己獻愛心,給別人獻愛心,把愛心帶給別人,你將獲得莫大的幸福。

我生為社會中的一名學生,要用我的成績回報我偉大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