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照片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成長海洋里已經不知不覺的失去了很多美麗的貝殼,我正在尋找它們,追憶成長的足跡……

瞧,這是我百天的照片。那時侯,我是個娃哈哈,眼睛總是淚汪汪的,可能看到照相機有點兒害怕吧,我躺在床上,一邊照相,一邊大哭。“別哭,身邊還有你的好朋友——布娃娃陪你呢!”(百天,膽小的我)

瞧,這是我兩周歲時的照片。電視上正播放我兒時最喜歡的卡通片——《葫蘆娃》,我站在沙發上興奮得手舞足蹈。“小心,可別掉下來。”(兩歲,多才多藝的我)

瞧,這是我三歲的照片。現在我已經是個小大人了。看,我正拿著電話機不知給誰打電話呢!可我不知道,電話線已經被拔掉了。(三歲,天真的我)

瞧,這個是我七歲時的照片,我坐在草坪上,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蜜蜂飛來飛去,我真成了一個花仙子。摘下一朵,戴在頭上,看我多美!(七歲,愛美的我)

這些照片寫著我的成長曆程。在我的成長旅途中有喜有悲,有苦有樂。今天,我把這些丟失的貝殼又找回來了,它們將永遠伴我成長。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度過了我的幼年、童年。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少年了,我在成長曆程中向前跨了一步,我要在成長的天空展開雙翅自由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