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風雨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沐著,迎著風,我走過了十六年的溝溝壑壑,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足跡。

我是一棵生長在道路旁的小樹,歷經的事物也不算很多,但讓我頗有感觸地是歷經風吹雨打。

一到夏天,電閃雷鳴,導致我失去了溫暖,沒有陽光的照射,沒有人們的尊敬,使我孤單地受著無情的風雨。

當夏日炎炎的時候,人們在我的懷下乘涼,而我忍受著熱辣辣的烈日,真想來一場暴風雨。

從這時起,我終於領會到了享受風雨的快樂,沒有風雨,活著不精彩;沒有風雨,一身灰塵;沒有風雨,也許會枯死。

風雨帶來了我無從得到的東西。歷經了風風雨雨才會更好的茁壯成長風雨之後,會有彩虹大,預示著經歷風雨會光明,會有陽光的照射,只有這樣,我才會更健康更快樂地生存下來。

我需要風雨的洗禮,它使我堅定了信心,告示我經歷風雨並不害怕,經一事,長一智,會讓我更好地生存,生活得更有價值意義。

在這人生道路上,要盡情地享受挫折,享受狂風暴雨的打擊,要認為這種災難將會給我帶來成功。

“嘩----呼----”,不可怕,風雨是多么的偉大。風,追逐遠行,雨,遠途長征,踏上新的征途,領悟另一番別樣的新月疏疏。讓我盡情高聲歌唱這無私的風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