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煩惱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上課同學們都開著小差數著時間,等待著那一刻來臨的時間……終於,老師宣布:“放假了……”來不及等老師把話說完,同學們衝出了教室,飛出了校園。心早已經飛出了白雲,飛向了天空,什麼什麼課堂作業,什麼什麼考試統統都靠邊……心裡早已經計畫好了,能保證自己有一個精彩的假期。

哎,可是這個美夢卻短短的結束了,回到家裡並非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媽媽手裡那這那一大堆宣傳單,向我推薦上哪哪學習。啊,我是自由地小小鳥,可不是什麼學習機器啊。哎,現在晚了,想反抗就不行了。完了,這下徹底地完了,什麼什麼旅遊拉,什麼什麼爬山拉,什麼什麼游泳拉……想都不用想了,因為,跟媽媽沒有商量的於地,媽媽是個說一不兒二的人。

放假地第一天,正想美美地睡上一覺呢,可是,被媽媽連拖帶拽的拽起來,媽媽開始宣布她的第一天的計畫了。你們可知道,這一天地計畫,對於我來說,可是嚴峻的酷刑!“第一,早上起來,開始讀兩個小時的英文;然後,開始做這幾張數學卷子;然後,去上輔導班;然後……然後……”啊,這,這不會就是我一天的計畫吧,看這樣子,我還不如背上包上學去里。呼,沒辦法……只得乖乖地按照計畫實行了。

這個暑假我可是盼了好長的時間了,盼了個每天不是讀書就是看書,而且,每天頂著火辣辣地太陽在太陽下在家和學校之間跑老跑去,每天都是汗流夾背地回來。

如今,我是在複習初二的功課的,每天和書本面對面的,趴在桌子上更加繁忙地學習。哎,這,就是我的“精彩”的暑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