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淚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只有大腦空白的時候,似乎才會忘了悲傷。只是有時候,哭泣也成了一種奢望。

悲傷已經超過了心臟的負荷,一滴,一滴,鮮紅的在心尖快樂的舞動。好想哭,眼睛確是那般乾澀,但痛苦卻不會為你的失神而退卻。

我只想發泄,狠狠的發泄,於是屋裡便多了一片狼籍。手被玻璃的碎片劃了個深深的口子,血一滴,一滴的劃落,成了這片寂靜中唯一的聲音。

記得小時侯,單純到黑色的自己總把生命視為無物。長大了,明白了,害怕了,畏懼了,因為發現自己已經有了這么多已經占據的東西。

有時候覺得,自己就象一個稻草人,不懂得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悲傷,從來不會有什麼大的情緒波動,有的只是淡然。無視一切,一切的一切,連痛都無法到極至。我該說這是幸運,亦是悲哀呢?

我總愛看別人痛苦的樣子。那時我總會笑,微笑,甚至大笑。因為只有在那時,我才會覺得老天是公平的,痛苦的,不止是自己,不是嗎?

我一直笑,痛苦亦是悲傷的時候我都在笑,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只是在維護那最後的驕傲罷了。可悲,可憐,呵呵,可能自己就是這樣。但是,我不承認,我在笑啊,我在快樂而又驕傲的笑啊!何況,哭又有什麼用。被別人可憐?憐憫?我不需要!不需要。

我永遠是最驕傲的女孩。

我喜歡,瘋狂的喜歡。喜歡被暴虐的雨打在身上的感覺,那種麻木,那種疼痛,那種清明。

自己的身邊為什麼都是灰色?恩,或許是因為,走不出去了,或者,我已經愛上了灰色,也屹然。

總喜歡躲在寂靜的角落裡,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是呆坐著,呆坐著。把窗簾拉的死死的,然後拿著鏡子,呆呆的,呆呆的看,看自己是多么的虛偽,多么的壞。

好希望這只是一個夢,一個即將消逝的夢,一個不復存在的夢。但,自己似乎過於理智,漸漸的,清楚了,明白了,沉淪了亦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