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作弊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愛迪生曾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一汗水。作弊也一樣,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得到收穫。

作弊須老練。別以為作弊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自己看看,那些作弊得逞的人基本上都是老手。所以還是那句老話講的好:不經歷風雨,只能見彩虹?

作弊須效率。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要把握機會,抓住機會就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抄,別管字寫的怎樣,抄到手你就成功了。不然,你永遠也不會成功。

作弊須團體。團體精神對於作弊是相當重要的。一個人如果沒有團體精神,那么他只會失敗。而如果擁有團體精神,那他就會走向通往成功的階梯。

作弊須方法,方法對什麼都很重要,作弊也一樣,方法是排在第一位的。方法要新穎,而不能用那些俗套的方法例如傳紙條,扔紙團等,一下就會被監考老師發現,一切就完了。

作弊還須謹慎。安全最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朋友,如果你還是初來乍到的新手,我勸你還是不要作弊,憑自己的努力奮鬥,一定比作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