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限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縱使你沒有羞閉月,沉魚落雁之美貌,記住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別人沒有你的特點,別人也取代不了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也有你自己的獨特魅力去影響別人對你的評價。

很多很多人生來就抱怨自己的資質太差,又自哀沒有出人之處,所以一再消沉,不願意去正視自己的優點,整天在渾渾噩噩中度過。其實,你不是沒有優點,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而是你自己不懂得去發掘,結果被自己埋沒了而已。

也有很多人認為活著沒有意思,生活太枯燥無味。那也是你沒有真正的讀懂生活,沒有真正了解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人生在世圖個什麼呢?無非是個好的生活。在世上希望能夠被別人看到,也能夠有別的東西吸引自己。這吸引東西大概就是所謂的魅力吧。自己有吸引別人的東西,就是自己已經被別人認同。而有吸引自己的東西,就是生活有很多的精彩可以被自己追求。無論是吸引還是被吸引都是魅力。魅力大概就是你活著的動力吧。

這世上有無魅力,關鍵的看法在於自己。倘若看到了就是魅力無限,看不到就是一無所有,當然就會覺得生活沒有味道。上帝給了我們五官是為了什麼?難道不是讓你品、聽、聞、嗅,體會生活的嗎?為了我們整個人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有自己的魅力嗎?看不到自己的人是行屍走肉,看不到生活的人是和石頭無兩樣。

生活美無處不在,缺少的是發現它的一雙眼睛。同樣世上魅力無限,缺少的是我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