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面對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那份孤獨,是在放下親情後,我凌亂的步伐;那份感傷,是在夜裡無聲無息的哭泣聲……或許,早以忘記那個季節那側絕然的身影,爸爸,你真的不再回頭看我一眼了嗎?在紅楓落葉間,淚水模糊了我的視野,那一刻,我懂了,爸爸不回再回頭了……我低下頭,金色的童年木然蒙灰……

在淚水中,我學會了堅強:即使在汽車飛馳的馬路上,沒有人牽我的手,我亦能走到馬路的那一頭;美麗的公園,即使只有一個人盪著鞦韆,我也不會感到孤獨;即使面對一個個被人遺忘的生日,我亦能從這份寂寞中找到彩色的燭光;即使一次次被他們嘲笑,我依然勇敢地抬起頭……

面對人生,我以樂觀的方法去面對各種各樣的坎坷。或許就是這份堅強,令我擁有了很多的朋友。他們不會笑我,會在我生日時,給我每一個歡笑的瞬間;會在我一個盪鞦韆時,突然出現;會在公園裡,牽著我的手,就像爸爸媽媽一樣,生怕我走失;會在汽車飛馳的馬路,提醒我注意有車……

爸爸,你離開了。我從中擁有了比同齡女孩的更多堅強。在人生路上,我會迎著彩虹走,直到我坐在彩虹上歌唱,歌唱我走過的堅強,走過的坎坷,走過的楓葉路……

或許你失去了那一份親情,但請千萬不要感傷絕望。因為你還有我們,我們就=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