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壓抑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春的意境還未散去,夏天以悄然而至。

灼熱的太陽卻可以照綠一切,就像無意中傾述著願望。這個夏天不算熱,但我還是足不出戶,只待在家裡。

太陽升起,安靜的一天就開始了,這時可以出去走走,高大的梧桐樹把一切都遮擋下來。沙沙,沙沙。風輕輕的掠過樹梢,就像悲傷掠過心頭,卻不是輕輕的……

我似乎不喜歡夏天的到來,總是那么隆重。反之,更看好的是寒冷,卻富又幸福之意的冬天

夏天的雨也同樣隆重,沒有了溫暖之意,閃電,雷鳴,大雨,而後慢慢結束。人生亦是如此,閃電打過了,人生結束了,可是每個人的一生結束了後,會不會又像閃電後雷鳴那樣輝煌,徹響一陣呢?

夏天的陰天陰厲害,就像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壓的喘不過氣。陰天事死沉沉的,就像心中的波浪不再翻動了,最好是永遠都別再觸動,永遠永遠的永遠。

夏天是聰明的,它懂得壓抑悲傷。

抬頭看天,蔚藍的一片,可是總有黑的時候,當世界裡已沒有了藍天,無論多么誠懇的去乞求,無論走到任何一個美好的地方,都一樣。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啊!

夏天透著一股火藥味,像是在空中輕輕的劃開,就在不經意間點燃了,真像水滴,一碰就動變,夏天裡思考就像天使也懶了,什麼思路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