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味道

作者:不詳  (字數:1100字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時間對於我來說,越來越不值一分,早上,盼著晚上,星期一,盼著星期五,月頭盼著月尾。在期盼中任時間流逝,不惋惜,也不會去追趕。

太相信,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總在期待明天中,度過今天。頹廢……

小時候,看著,大哥哥,大姐姐,瀟灑的樣子,羨慕及了,直到自己也長大,也和他們一樣,在街上閒逛,打響指,吹口哨,才發現,那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頹廢的感覺,不再新奇。

發現自己變了,不在是那個可愛的孩子,長大了,不能撒嬌,不能哭泣,快樂,沒有可以分享,痛苦,沒人可以承擔,什麼都的靠自己,努力偽裝好自己,喜怒哀樂,全不表現,酷酷的,沒感情,有的只是冷笑,自己也會被嚇到的笑……

人就是這樣變的嗎,在不知不覺中,變的陌生,可怕。

越來越不喜歡這樣,冷冷的,酷酷的,走在街上,聽著小朋友說,這個姐姐好瀟灑,好想和她一樣,好象有回到了小時候,回到了那時候的我,好想,去和他們說,不要成為著樣,可著只是好想,不會這樣做,永遠不會,然後看著他們成為我們的翻本,再冷冷的笑,說笑,流出的卻是眼淚……

我知道,自己凝滯了很久,因為懶惰,因為麻木,因為對生活的怨尤。

心是帶著厚重的痂,不甘願的面對這一切的,一切美麗的、美好的、美妙的生活,布滿我的天空。

它的陰或晴,悲或喜,它的去與留,統統的與我無關。

有人說,只要你不欺騙自己的心,任何都不能欺騙你的眼睛。

而我恰恰的在用一切方式來蒙蔽我的靈犀。

有過這樣的感覺么

開心的一次笑

或是最痛苦的一次哭泣

我為什麼都十分衷愛呢?

最開心的笑

就是能躲在房間裡

毫無保留地的大笑

相信那會是你人生最快樂的一次

最痛苦的哭

就是躲在無人知曉的地方

放聲大哭出來

那就是你最痛苦的時候

所以

生活中的世俗滄桑酸甜苦辣

又算什麼呢

這兩種情況

都是很難得很珍貴的

很多事

過去的都過去了

無論怎樣

都不會回來

無論你討厭或是喜歡愛或恨

都過去了

有一天

我終於懂得了

我要懂得珍惜愛上生活

我終於懂得了

這一切

HOHO

我是個天真的小孩——

我希望是個天真的小孩

呵呵

當很多年以後

物是人非

我會很想念

難以捨棄……

成長的味道,由甜變的迷茫,像大雜匯,說不出的味道,道不出的感覺,相信,不舊以後,會變甜或苦,道不出,說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