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公式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青春的腳步悄悄,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我們正在青春的哺育下,走向完美的自我。我,一個普通的的學生,也漸漸的在生活中完善著自我。

曾幾何時,我為自己存在著某些缺點而暗自傷感;曾幾何時,我為學習上存在的壓力而不知所措;曾幾何時,我為朋友對我的疏遠而自責……這些都使得我從一個快樂的天使墜落變成一個折翅天使,我是那么孤獨無助。正當我迷茫不知時,上天輕輕地告訴我:“正確去對待吧!”我恍然大悟,我之前的一切只是暫時的而決非永久的,於是我又成為一個快樂的天使。

在現實生活中,別人提出我的一些缺點,我虛心接受並認真改正,在學習上存在的壓力將它轉化為我學習的動力,這樣的種種我開始將它們實踐……生活中,缺點逐個被擊破,大家另眼相待;學習上,壓力也漸漸小了,學習也變得輕鬆了。朋友呢?也不再疏遠我了,因為我改變了自身,大家也重歸於好了。

我這個快樂天使又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再次遇見上天,我欣喜道:“上天,我感謝你的一句話,看我,現在變得多么好,多么樂觀啊!”上天回答道:“我的那句話,只是啟迪你而已,真正讓你改變的是你自己,你將自身的缺點克服了。”上天答道:“因為你擁有了完美的公式!”我聽後,嘴角微揚:“我明白了!”上天會心的笑了。

其實,每個人都能擁有“正確對待+努力改正+生活實踐=完美自我”這條公式,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去探索!

青春的腳步悄悄,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我也還在不斷完善自己,爭取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