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翔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時光流逝,歲月匆匆,十四個春秋無聲無息地從我身邊滑過,童年的飛機已經飛到了盡頭,我換乘了一趟名為中學的航班,帶著依然純真的夢想,飛到了航中,飛到了這片瀰漫著太多神秘色彩的土地。

當我踏進這片熱土的那一刻起,一切都變得那么陌生卻有是那么的親切。從那一刻起,我便有了真誠友好的同學們,有了和藹可親的老師,有了奮鬥的目標,更重要的是,我有了“航中小主人”的稱號。

航中,你是一杯歷久彌香的咖啡。清晨,幽幽的花香里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貪婪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

航中,你是一片滿載桃李的綠地。晌午,慈祥的老師載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這一棵棵桃李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航中,你是一盞清晰明亮的燈,夜晚,你閃耀著迷人的光芒。照亮我們夜行的路,指引我們走向黎明。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會揮起我手中的魔術棒,把航中變得十分美麗,綠草如茵,花香沁人,頓時令人心曠神怡。

假如我們是一棵棵正茁壯成長的小樹,那么在腳下支撐著我們的根便是航中。

假如我們是一朵朵鮮艷奪目的花朵,那么在旁邊默默襯托著我們的綠葉便是航中,

假如國中生涯是一條蜿蜒的小路,那么小路的盡頭便是航中。

假如,一切都只是假如而已,但只要同學們齊心協力,心動還是可以化為行動的。我常想幸福是什麼?有人會說,幸福就是擁有很多錢,但我認為幸福就是有一個溫馨的家,有給予關愛的家人。幸福靠什麼?幸福要靠我們每一個航中人共同努力去爭取的。

航中,是你賜予了我知識,我為你做了一首詩:

我折了一隻紙鶴

第一天,我折了一隻紙船,

船上載著文明,

文明啊文明,

容我化作你的船槳,

讓你在海洋里歡快地翱翔。

第二天,我折了一隻紙鶴,

紙鶴上載著文明,

文明啊文明

容我化作你的翅膀,

讓你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第三天,我畫了一個太陽,

陽光里載著文明,

文明啊文明,

容我化作陽光下的彩虹,

讓你在天空中燦爛輝煌。

第四天,我許下一個夢想,

夢想里載著文明,

第四天,許多人都許下同樣一個夢想,

夢想里,

我看到了你帶著一群小紙鶴快樂地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