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背後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剛才還是太陽當頭,一眨眼的功夫便狂風大作,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天上的雨珠就“刷刷”的往下落。花兒似乎很高興,伸了伸懶腰,終於可以解渴了。

雨漸漸小了,雲也慢慢散開了,最後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彩虹。它看上去似乎很累,不一會兒就消失了。它太累了,與暴風雨戰鬥了半個小時,才將暴風雨趕跑。

人何嘗不是這樣,只有在戰勝困難之後,成功的大門才會向你開放,而那些失敗的人便會成為你的墊腳石。

成功與困難往往是一對兄妹,一直行影不離。當你快到達成功之門時,困難就會向你一步步逼近。它這不是為難你,而是在考驗你,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會到達成功之門。

成功者的背後擁有無數的困難,他們面對著困難,毫無恐懼的神色,他們抱著“奮勇殺敵,永不服輸”的態度,向困難發出挑戰。他們憑著毅力與勇氣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同時也磨練了他們的人生,是他們的人生更有意義。

彩虹只有在和暴風雨戰鬥後才會出現,同時也使彩虹變得更加美麗、艷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