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路

作者:不詳  (字數:1200字作文)

北方南方,某個遠方

一定有座,第二天堂

我們用愛,幸福對方

共享一對,翅膀飛翔

渴望遠方

“遠方”。小時候,就一直夢想流浪,流浪遠方,獨自站在街頭,吟詩歌唱。於是,“遠方”就成了我夢想之地的代名詞,夢想的遠方。

“遠方”,就是一個自己也不清楚究竟離自己有多遠的地方。明明不知道遠方到底在哪裡,明明不知道遠方到底有多遠,明明不知道遠方是否真的很美好。可還是沒理由的對它產生狂熱的夢想。

“遠方”。於我而言,仿佛是個很神聖的地方,沒有喧鬧,沒有煩惱,沒有雜念……到了遠方,新的事物就會接踵而至,絡繹不絕。然後,我可以在一片全然嶄新的天地里加足自己的馬力,盡情釋放自己,忘卻曾經的種種不快樂和不開心,讓日子重新來過!

“遠方”,它實在有太多的好,一直從心底里吸引著我。我難以割捨對遠方的嚮往。哪裡是遠方已經不那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我對遠方的渴望,對遠方不會泯滅的希望!

迷茫,遠方

因為心底里一直默默地埋下了“遠方”的種子,因為一直在用夢給種子澆水、施肥,因為心靈深處的溫暖給了種子“陽光”,才會生出夢想遠方的芽孢,並讓它一直生長、生長……

但是又由於對“遠方”的嚮往,自己又感到迷茫。

天真的眼眸折射出耀眼的光,小小的腦瓜子總是有著一個個問號,對於遠方的問號,所以說,真的是很迷茫!

迷茫的心在黑暗中求索,求索什麼?也許是那條通往遠方的路。但大人都說,求索之路就是自己夢想之路,也是自己人生之路。那條路斷斷續續,時隱時現,很難找到。我在迷茫,心靈還有眼睛的迷茫。心在下意識地判斷哪條是正確的路,眼在仔細觀察路的方向。

黑暗中我尋找遠方,朦朧中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遠方的道路,端詳著手指間的光芒,希望金色的溫暖再次降臨,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雖然迷茫,但絕不言棄!我對遠方越來越期待,越來越夢想!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幸運的抵達了遠方,是否可以不再迷茫?

遠方,路

鐵軌、公路、航線都是一條同樣的路,把人們從出發地載往目的地。

埋藏在角落處的回憶是一條路,把人們從痛苦的現實拉進美好回憶。

時間,也應該是一條路,將人們從過去送到現在,然後,再送到未來

而遠方的路,我竟找不出是哪一條,哪一條?我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遠方,幸福的終點。在十字路口的交叉處,會有幸福的天堂等著我,那是幸福的遠方!

我一天天長大,遠方已不再遠,我等待幸福的來臨,尋找遠方,在夢境中尋找遠方……

我很確定,不遠遠方

會有我們,愛的天堂

心會溫暖,笑會燦爛

風沙星辰,永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