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天空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我的天空,承載著我的願望,我的希冀。

——題記

我喜歡天空,是因為它的廣闊?是因為它的縹緲?是因為他的湛藍?沒有原由。

我喜歡天空,所以我嚮往天空,我想成為天空中的一切,讓它變成我的天空!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白雲,悠閒自在,可以兩耳不聞窗外事,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可以自由自在,不管不顧,體驗沒有重量的感覺。當看到火災時,還可以化身為絲絲細雨救人於水火之中。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太陽,作太陽系的中心,看其它行星圍著我轉,唯我獨尊的感覺真好。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月亮,在黑夜給人光芒,既使不及太陽,也不自卑,為世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星星,什麼星星呢?我想成為天狼星,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作星星的頭;我想成為北極星,給來往的航船指點方向;我想成為恆星,為自己的星系發光發熱,直至能量耗盡;我想成為行星,為自己中心的太陽而旋轉不停;我想成為啟明星,給人們帶來希望,告訴他們黑夜將要過去,黎明就在眼前;我想成為長庚星,提醒人們提高警惕,黑夜即將來臨,危險潛伏其中,小心,小心;如果不行,那就成為一顆流星,送給人們一個願望,抑或是攜手同伴,化作一片流星雨,給世間帶來美麗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星雲,旋轉,變幻,孕育著無限生機。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黑洞,吸收,吸收,將知識無限吸入腹中;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白洞,為幫助他人,不斷的向外噴,傾盡所有。

白日裡,抬頭仰望天空,蔚藍的被水沖洗過似的,朵朵白雲點綴其中,著實想到其中遨遊一番。

黑夜中,抬頭仰望天空,深邃而悠遠,似乎無窮無盡,吸引著我去探尋。

我的天空中,有日,有月,有雲,有星,有我。

在我的心中,有日,有月,有雲,有星,有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