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失,也是一種幸福。

——小四

幸福是什麼?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是成功,是榮譽嗎?我想不是,我想幸福就是小四所說的,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也許不是,那我的幸福在哪?

我喜歡寂寞,因為我是一個寂寞的人!寂寞的人總是喜歡寂寞的安穩!沒錯,所以我遠離陽光,走進黑暗!慢慢的,我也被染黑了,就和夜一樣黑,直到我生命中的陽光出現了-楓。

楓是個很陽光的男孩,帥帥的臉龐。超級GOOd的籃球和學習成績,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近乎完美的人。但越是完美的東西距離就越遠!所以他的一切都成了一堵無形的牆,阻擋了我們,我在這頭,楓在那頭。

黑暗總是要接受陽光的洗禮。所以我和楓終究還是成為了朋友,過者我曾以為永遠幸福的日子。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該走的還是走了,於是楓走了只留下了我。我總認為永遠的友誼還是走了!我極力的挽回他,可是我失望了,楓還是走了,只叫我記得堅強。堅強?我不要,我只要楓。

過後是晴天,著句話沒錯,在楓走了以後,我慢慢發現我身邊越來越亮了我發現我身邊多了許多向日葵很好的那種!我發現我又多了許多好朋友,於是我不在悲傷,只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只因為我心中有愛!

我終於明白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就像我和楓一樣即使錯過,我也因此看到了更燦爛的陽光,就像我和楓一樣,我堅信我門還會在相逢。所以我要更堅強,更好的活著。過著我喜歡的幸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