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札記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幸福小札記

我想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時每刻都時,真的。

――題記

1.可以種些東西。在陽光明媚而乾淨的春天,種下一顆種子,等著並期待著,一個夢的成長

2.可以放風箏。學會什麼叫家。無論走得多遠,只要手中還握著細線,心裡總是踏實,不至於寂寞,因為細線的另一端有愛你和你愛的人。

3.可以畫畫。我一直相信我之所以愛上畫畫,是一種變相的擁有,畫下我想要的一切以滿足我的占有欲。

4.可以仰望天空。在一切憂傷或快樂或空白或孤獨的時候。

5.可以看星星。向流星許下千個萬個願望並同時感嘆它們的可憐,每天要聽人類的喋喋不休。慶幸的是我不是星星。

6.可以聽雨。可以不撐傘走在滂沱的大雨中,讓雨水衝擊著我的身心,然後準備回家被老媽罵。

7.可以想念自己的出生。我,這個可愛的小天使,自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間,就注定帶給父母無盡的微笑和煩惱

8.可以吃烤番薯。特別是在深秋,捧著燙手得烤番薯,讓熱氣在冷凍的手中慢慢散盡,燙口入棉絮的金黃的內涵漸漸變得堅固。再不吃就不好吃啦!

9.可以在秋天踩腳下的落葉。很喜歡聽它們相互擁擠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加快了它們的腐化,這樣它們就更接近它們的愛人了。

10.可以發獃。想為什麼鳥不愛水,魚不愛天空也想為什麼高興不哭,傷心不笑還想小時候的芭比娃娃塞到哪個國家,今天的《櫻桃小丸子》什麼時候放……

11.可以做白日夢。哪一天我的體重會從三位數字變成兩位數字,哪一天謝大帥哥會和我say“hello”,哪一天我可以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並暢銷全球,……

12。可以和熱奶茶。想念一段難忘的時光,以及想念一個人的懷抱。

13。可以吃朱古力。特別在冬天,用整個口腔的溫暖去融化每一塊朱古力,慢慢品嘗每一個分子的甜蜜。

14。可以漫無目的地走一條沒有盡頭的路,看看路上每一個人的臉。

15。可以每天繞道回家。為的是經過漂亮的蛋糕店,等待喜歡的點心出爐。

16。可以寫下一大堆沒有目的沒有中心的文字,但只屬於我自己。

後記:就這樣做個幸福的孩子吧,每天用孩子般天真的思想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