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時間不知不覺匆匆流過,一轉眼,一個多年頭過去了,初一的點點滴滴都印在腦海里。

初進中學,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肩上的任務有多重,都沒有用心去探究,只有雲開日出般的笑、地裂天崩的哭。總想去地球的旁邊“反轉地球”,想要從困境中得到“解脫”,對媽媽說一定會“聽媽媽的話”。總是和同學七八結伴踏出校門“一路向北”,三五合夥走進校園後互相借著“筆記”。

初一的我們總想著自己能有“蓋世武功”,能夠修成“不死之身”。會閱讀並理解“本草綱目”在“綠光”中“找自己”。

現在的我們總想著自己“寫一首歌”給朋友,告訴她們“Forever Love”。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就算這世界“只剩我一個”我也會“嘻唰唰”。

我們也要“奔跑”到“美麗新世界”去看“波斯貓”,回三國看“曹操”,撥通“號碼”對她說“喂喂”。不管家長多么反對追星也要“快樂崇拜”。

“我對天空說”:我找到一個“藉口”要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

國中生活,繽紛多彩。現在我想說“我們都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