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VERDOSE

作者:蘑菇子  (字數:1200字作文)

回顧了曾經,感受了現在。等,等待著他們重新稱王。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讓我們去放手。既然說好的要堅持下去,就要堅持下去,沒有了他們,何談夢想。

因為周圍的人裡面有很多喜歡他們的。也許是因為被“強行灌輸”吧,也不知道自己是懷著一種怎樣的心情,就試著去了解了他們一下,於是一發就不可收拾,心甘情願的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以前也喜歡過幾個明星什麼的,不過從來沒有喜歡一個超過一個月。我知道,自己做事從來就只有三分鐘熱度,也許喜歡他們就慢慢厭倦了。可是現在我知道,那只是感覺,只是也許而已。因為他們,已經成為了我的世界裡的太陽。

從12年的MAMA,到13年的XOXO,GROWL,再到14年的OVERDOSE。我沒有一路陪著他們,但是在以後的路上,我會永遠陪著他們。為什麼?因為他們真的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15年的exodus和love me right讓我看到了他們登上頂峰的樣子。

2014年5月15日,隊里的龍飛走了,他說“螳臂當車,我還安好。我們一直在等那條龍回來。2014年10月10日,隊里的小鹿迷路了,他說:我回來了。我們依舊在等,想著何時龍會把小鹿給帶回來。2015年4月22日,隊里的熊貓也走了,他說:對不起。感恩。或許我們已經習慣了,麻木了,沒有哭,沒有鬧,安安靜靜的,安安靜靜的接受了這個事實,默默地看著,默默的祝福著。我們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再回來了,可是我們不甘心,希望著他們的重新歸來。

陪著他們走過了這最低谷的這幾個月,這也讓我堅信,讓我放棄他們,談何容易。從十二到十一再到十,經歷了低谷,但也讓我愛的更深了。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中途放手。

這十二個大男孩兒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堅持,什麼叫做不放棄。跟他們相比,自己的這些小失敗什麼的,算得了什麼。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下去,不管受多少累,不管受多少委屈。他們堅持下去了。他們,也成功了。

別人的惡意攻擊對他們無效啊。因為啊,所有的流言蜚語都有我們替他們擋著。所以啊,儘管放心好了。

累了的話,就休息下好了。

喜歡他們,愛他們,在心裡守護著他們,已經很滿足了,就算是飛蛾撲火。為他們改變了那么多,為什麼?只是因為他們是我的信仰,所以就算再苦再累也不想放棄,寧願把青春都給他們也不後悔,沒有任何怨言。我們遲早會度過這樣的年紀,這樣的話,就算是過去了,心裡也會感到暖暖的,因為年少時的信仰就在那裡。想起來,連回憶都是甜的。我知道現在,就只想陪他們一起走下去,僅此而已。

當有人說“孩子,你要現實一點,這是不可能的。”

你的眼淚肯定會“唰”的流下來,你那么愛他們,為什麼不現實呢?

當有人說:“孩子,這只是妄想。”

你肯定會發瘋了似的回過去:“這不是妄想,我愛他們!我付出了我的青春!”

當有人說:“那么多冬粉,你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個,何必呢?”

你肯定會酸楚的笑一下,“雖然遙不可及,但是有我愛他不就夠了么?

愛他們,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要的十二個少年。”

因為中毒了,因為上癮了,所以不管是十年也好,還是四十年也好,我們也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吧。累了的話,就回頭,有我們。我們一直都在,也一直在愛。

我感覺,這是overdose了。

感謝蘑菇子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