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雨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幻想追逐嫩芽的萌發,細雨駕著風駛向大地,都說你是溫暖的使者,一點一滴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不可厚非的猜疑,平凡的名字塑造了不平凡的你——雨

奉獻之春

雨,可愛綠色的精靈,敲醒沉睡了一東的孩子們,你不吝嗇與點滴,在黑夜與白天穿梭,不在乎別人,你看到的只有自己,把自己所有的,所能的毫無保留的交給了萬物,去開啟每一扇生命之窗。

雨,在春之夜裡歡快歌唱,你是溫柔的小草,帶著花朵領著嫩芽一起視望,那出生面紅的太陽;你是新生的樹葉,訴說著你的快樂,聽著那泠泠下的小雨。笑,大地的笑

熱仲之夏

古人以熱仲為禮,你也毫不遜色。雨,你是天生的狂想曲之家,你熱中於音樂,用你獨特的音符,開著一場場浩大的歡快之夜。風兒為你伴奏,田園為你歌唱,讓我們一起來吟聽,這屬於我們的樂曲。開始的,結束的,你深深演完你的舞劇收場,期待下次相聚```

奮鬥之秋

當孩子在父母的呵護下回家,當綠葉掛滿枝頭,你也到你的最後一站。在別人眼裡,雨,你是寒冷的讓萬物避而遠之。我知道,這是你的奮鬥,你努力的為你的人生旅途劃滿句號。把種子送進土地,讓樹木和你共舞,你給了萬物一個機會讓它們適應你的遠去,冬之預言家在給你加冕。

當紅葉落下,我知道你要走了,大地那戀戀不捨的眼神,樹木和花草的在等待下一次的整裝代發,你告訴了我們什麼是奮鬥,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什麼是使命。

你也開始沉睡,譯雨春秋,你用你的一生演著一部部五彩斑斕的夢,不直待多少詩人在你的身上提名,其實你並不偉大,只是用一顆純真的心,去走完自己的每一個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