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的女孩

作者:不詳  (字數:1400字作文)

狂風。吹不斷她們纖細的腰肢。

。淋不碎她們七彩的夢想。

雷鳴。擊不散她們倔強的魂魄。

閃電。擋不住她們向陽的身軀。

——題記

陽光撫慰著她們遍體鱗傷的心靈,她們倔強地咬咬受傷的嘴唇,淡淡地笑。花蕾輕輕拭去臉上的淚痕,驕傲地綻放經風雨洗禮後不屈的美麗。

有人說,一種花代表一種性格的女孩,在萬花叢中散發自己獨特的芬芳……

浪漫女孩——熏衣草

曾經做過一個淡紫色的夢。夢中,雲朵捎來一份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眷戀:明湛的藍天,和煦的陽光,帶著熏衣草濃郁香味的風從發梢間吹過,花田中蕩漾著紫色的漣漪。在這熏衣草營造的的浪漫世界裡,女孩滿臉幸福,與心中的他手拉手在花地里赤腳狂奔,風揚起她烏黑的捲髮,輕拂他們疲憊的面容,直到倒下了一片熏衣草。男孩滿懷愧疚地笑笑,拉著她坐在草地上,仰望留戀花香的鳥兒,一起度過屬於他們的熏衣草季節。

女孩常作一些離奇而浪漫的夢,夢醒來的她凝望著飛鳥在天空中盤鏇,總幻想借它的翅膀找回屬於自己的浪漫。

典雅女孩——蘭

一種來自深山中,峽谷里,瀑布下的花朵。超凡脫俗,嬌而不媚,堪稱“花中君子”。正如中國古代身處閨房的女子:一襲素衣,一卷詩書,身上的每一處都流露著素雅的古典韻味。她舉止儒雅,淵博睿智,有容納萬物的博大胸懷。但她決不甘心被約束在小小的空間裡,她希望像自由自在的蘭花一樣,生長在沒有世俗輿論的幽谷中,撫一把古琴,奏一曲《高山流水》,讓優美的琴音在飄渺的晨霧中迴蕩;勞累時,倚一株松樹,啜一口龍井,回味唇齒間茶的甘甜。

即使她的願望沒有實現,她也仍會捏一個蘭花指,以一種寧靜的姿態含笑等待……

陽光女孩——向日葵

她算不上芬芳,卻似乎渾身上下散發著陽光的馨香;也許她那金黃的色澤和酷似太陽的長相早已注定了她的角色——太陽的追隨者。向日葵從不缺乏動力,陽光每天都為她注入使她精力旺盛的能量。於是,她含著感恩的心每天對太陽微笑,懷著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她成為在別人絕望時散播快樂的第二人。有一種女孩,有和向日葵一樣的本質。她們積極、樂觀、活潑、開朗,她們的性格像陽光一樣柔和;她們隨時隨地讓周圍的人感到如同沐浴在早晨的陽光里;她們的世界裡沒有黑暗的角落,她們的臉上沒有一絲愁雲;她們喜歡讓手對著太陽,讓陽光在指間流溢著金色的溫暖。

她們是來自天空的光明使者!

狂野女孩——紅玫瑰

大多數人認為玫瑰是浪漫的,我認為玫瑰也是狂野的。火紅的顏色就如同正在燃燒的一簇火焰不小心點燃了長滿小刺的花莖,在陰暗的角落獨自綻放生命的色彩。她以一顆火熱的心燃燒身邊的一切,她用一身刺嚇退企圖褻玩她的每一個人。她是不羈的,她蔑視那些條條框框的規則以及規則的製造者。她的思維極其古怪,從不照常出牌,一旦認定了一件事就堅持做下去。認識她的人大都叫她"野丫頭"。而她呢?仍是笑,之後依然我行我素。

她是狂野而古怪的女孩。

暴風雨過後,一條彩虹被洗得格外鮮艷.花兒如少女般搖曳著,女孩如花兒般開放著。花開的絢麗在時間的鏇渦中漸漸模糊,白將她們曾經的輝煌封存在沉睡的土地中,等待著春天再孕育出的新生命將那一簇美麗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