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讚揚無疆界,讚揚無定式;讚揚也是一種收穫和無形的財富。老師是階梯,承受著我們一步一步努力的攀登;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我引以為豪的榜樣,老師我讚揚你!

國小時,由於我們心靈脆弱常常會承受不住老師對我們不厭其煩的教誨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壓力,因此我們常常會害怕、討厭老師,並與之行成代溝。

長大後,讀得多了,道理也懂得多了。才了解以前老師是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更好的踏上學習這一條枯燥而又無味的道路。因此,我常常在想,假如我是搏擊藍天的雄鷹,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現在,您淳淳的教誨,已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是您將我們這些幼苗,在艱苦條件下,培育成參天樹。老師,大家都說您培育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啊!老師,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我們怎么會綻放出那么美好的靈魂之?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老師啊老師,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