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是萬紫千紅的季節,是鳥語花香的季節。春天是一幅美好的畫卷。我喜愛春天,喜愛春天的一切事物!

我扯著春姑娘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這綠色的大地上。

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伸了個懶腰,直起了經受過一冬考驗的身子,在一陣陣春雨的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襯衫,在晶瑩剔透的露珠的映襯下,顯得越發的可愛了。

春,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在郊區,在公園,在花壇。沒有一處不見花的影子,初綻笑臉的桃花,潔白無瑕的梨花,漫山遍野的野花……春,正是花的海洋了。它們都在春姑娘的召喚下紛紛竟相開放,爭奇鬥豔,把大地母親打扮的漂亮無比!

嬌嫩的“柳姑娘”在春姑娘的陪伴下,抽出了嫩綠的枝芽,一陣風吹過“柳姑娘”擺動起它那修長又美麗的“頭髮”,顯得婀娜多姿,百般美麗了。

山水好像也在為離別了一年的“春姑娘”的來到感到高興,要不然怎么會唱起動聽又歡快的歌聲呢?“叮咚”“叮咚”,時而急,時而緩。鳥兒嘰嘰喳喳,好像在為山水伴奏,大自然形成了美妙的交響曲。

春天,它就像詩歌一樣,不僅能讓人欣賞,還能給人以啟迪。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天吧。讓我們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