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們大概是4年前相識的。你在五年級那年轉到了我們學校,和我在同一個班。我們本不是很熟悉,可當有一天在上學路上時碰巧碰到時,才發現我們竟住在同一個院子!此時我們都十分興奮,因為可以在這么短的時間里交到一個新朋友了。從那之後,我們每天在一起上學、放學,天天都過得十分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迎來了第二個學期。陽春三月,風和日麗,是放風箏的好季節。那天下午,我們相約一起去放風箏,可是我卻要去上電子琴課。你問我要上多長時間,我答道1個小時。你說:“那我陪你一起去,我在外面等你。上完課後咱們再一起去放風箏。”我就同意了。那節課上,我聽課聽的十分認真,彈琴時也彈得非常仔細,因為你就在門口,你在關注著我。

我同時也希望這節課快點下課,因為你還在門口等我,我不希望你等的太累。結果,那天你整整等了一個小時,我下課出來時你臉上卻不表現出一絲的厭煩,反倒鼓勵我剛才彈琴彈得很好。你回家拿了風箏,我們就一起去放。這時天正好颳起了風,我們便把風箏放開,一手牽著線,一邊看著風箏在天空上快樂地跳舞。我不會放風箏,你便手把手地教我,可是笨笨的我怎么也學不會。你卻依然不厭其煩的教我,可是我直到風停了也沒有學會。雖然覺得很遺憾,但我認為那天過得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