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boy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出門一定要小心啊,要多留意一些,別和陌生人搭訕。還有手機要帶著,我每隔一小時給你打個電話……”

“知道了,知道了。”聽者老媽對我出門時的“和尚經”,我不耐煩的回答道。

“嘿,你這孩子什麼態度嘛?媽媽是為了你好呀!你看現在壞人這么多,媽媽不放心啊!假如你是個男孩子呀,媽就不會擔心這么多了。你呀……”

“嘭!”還沒等老媽念完“經”,我就關上門走了。我的心裡憤憤不平:為什麼做一個女生就這么受拘束?為什麼男孩就可以隨意一些?我越想越氣憤。假如世界上有性別轉換機,把我從一個girl變成一個帥氣的boy,世界上就又多了一個豪氣沖天的男子漢……

假如我是boy,一個帥氣的boy,一個籃球打得特棒的boy,我一定要耍出超酷的動作,讓女生全都為我尖叫,為我傾倒……

假如我是boy,一個講義氣的boy,我一定要讓所有的同學為我的義氣而“欽佩”不已,把我的敵人變成我的“fan”……

假如我是boy,我一定是一個”不拘小節“的boy。記得以前媽媽老是說我:“你是個女孩子呀!怎么說話這么大個嗓門?一些動作總是大大咧咧地呢?女孩子嘛,就是要溫柔一點嘛!你怎么……”(煩瑣內容省略)。身為一個boy,說話嗓門一定要大,有力,動作也一定要大方,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嘛!這樣的話,老媽再也找不到毛病來數落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