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社會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如今科技發達,高科技產品伴隨著我們走向新生活。可總有那幾個挨千刀的造假,也有不少缺心眼子的用假、信假。

例如說假藥。真藥哪有如此便宜。有心眼兒的人肯定會看看,猶豫猶豫,可這種人不多啊,如今社會人吃人,賺錢不容易,就總想省一點,可總是“肥了狼害了羊”,得不到好處害惹一身病,世道險惡啊。

再說高科技造假,最典型的就是“華南虎照片”。已經滅絕了的又出現,打死我也不信。到最後周正龍被抓。雖說是提高了知名度,可咱也不能禍害自己,欺騙了大家以後還怎么混?

假農藥坑農、害農,糟踐了莊稼還毀了地,一點兒後路也不給人家留,這種人早抓早利索,死了也不少他一個。

最近國內炒得最熱的就是三鹿事件。明星大腕騙人命;三聚氰胺害人命;瞞報要人命。就為了多賺那么點錢,就搞了那么多腎結石。在文化大革命時期早挨批鬥了,不光挨批鬥,砍頭都不足以泄民憤。最關鍵的一點是三聚氰胺害的不是大人命,是小孩的啊,得讓孩子活夠啊。真是良心餵狗都嫌。

我還是要提醒廣大消費者們,擦亮眼睛,清醒頭腦,維護我們的權益,我們的健康,堅決與假冒偽劣產品作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