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人們都說春景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它讓所有的植物都生出了新的“生命”。可是,我倒不認為春天的景色一年四季中最美麗最可愛的季節,我認為秋景才是最美麗的。

秋天到了,人們都以為植物全部都已經枯萎了,變黃了。其實秋天並不是人們所想像的那么淒涼、可恨,它也有它的美處,不信?就跟著我來瞧瞧吧!

來到烈士塔,看見一棵棵樹,都是那么嫩嫩的,綠綠的,翠翠的。松柏、千年矮、萬年青顯得最突出,有的還長著嫩綠嫩綠的小芽,還有的還開著黃黃的呢!

秋天,人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談笑風聲。有的釣魚,有的溜冰,還有的休閒的唱歌……

在西湖旁,楊柳垂在湖裡,羞答答的;秋風吹拂,楊柳枝兒飄了起來,正向來觀賞它們的遊客們搖頭、揮手,表示自己對遊客們的熱烈迎接。

秋天時,如果你想播種葵花,就先想想秋天的生活是一片金黃,還是一片暗淡;如果你想播種甘蔗,就先想想秋天帶來的收穫是甜甜的蜜,還是酸酸的酸味兒吧!

秋天景物像桌球隊員鄧亞萍那樣用頑強的毅力戰勝了一重又一重的困難。

秋風呼呼地吹著寒冷的風,如果你不注意提防,可能會著涼感冒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