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酸酸甜甜,就是我”這是一個歌的名字。然而我於那個“我”不同,性格十分開朗的我,其實是個其實是個調皮鬼喔!

我,今年12歲,是班上最小的一個。我雖然對外界來說有些矮,但是趙本山說過:“濃縮就是精華。”我的外貌不怎么樣,但我說:“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

我,一個喜歡運動的女孩;一個搞笑的女孩;一個有男孩子氣的女孩;一個內心愛哭的女孩;一個兩面派的女孩;一個喜歡閱讀的女孩。運動是我每天必可少的工作,雖然我家沒有什麼運動機器,但我有自己的運動方式。搞笑是我的拿手好戲,六年級時別人都會叫我“搞笑蛋”,我的笑話總會讓他們笑得直不起要來。有男孩子氣是因為我平時會像男孩一樣踢足球,打籃球,看武打片,有男孩那份瀟灑。表面上十分堅強的我,怎么打也不哭,可我的心總是有一滴滴的淚留在身體每一個角落,因為我要用表面的堅強掩蓋弱小的我。閱讀是我的興趣,因為長大以後我想當一位偉大的作家,所以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十分喜歡寫作,一想到素材就奮筆疾,媽媽一看見有發表的地方,就幫我寄出去,可由於競爭力太激烈了,我只拿了兩次獎。

我不在乎以上特點,主要我是一個兩面派的孩子。

我在家和在學校里是與眾不同的。在家裡,我是一個愛撒嬌的女孩,大概是我被父母當成一個掌上明珠了吧!在父母面前,我總會用撒嬌的語氣讓他們給我買好吃東西。在學校里,我可不這樣了,因為我成績要好,又要討老師喜歡,我不得不改變一陣我的“生活方式”了。我要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考個好成績,學要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總會以顏色變換自己的個性。因為“我”就是這么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