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來烏魯木齊學游泳才兩天,我發現我們的教練可稱的上是“魔鬼”教練,說真的,看起來他是一表人才,但他對我們的要求太嚴格了啊!悄悄告訴你吧,用“魔鬼”一詞形容他一點也不過分。因為我們這批學游泳的人很多,所以分成六個班有六個教練來帶,為了區別每個教練的學生,每隊學生帶的游泳帽子的顏色都不一樣。如果你見到一群穿著不同顏色,各種式樣的漂亮泳衣,而帶著相同白色,中間是紅字的泳帽,那就是我們隊了!

第一天見他,感覺到他很親切,我們都喊他張教練。可是一上起課來,他就變的嚴肅起來,他對我們要求很嚴,就拿今天來說吧!我們應該是每天早上11點放學的,可我們的老師非要把我們留到12點左右,讓每位同學學會當天的課程才能走,別的隊的學生都可以走了,唉,有時累的真想早點休息,可他就不讓。

今天11點半的時候一個教練來叫他,告訴他該下課了。我們心裡都暗暗慶幸,我們的救星來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可沒想到,他說了一聲:“等會吧!我們進來的晚!”啊!我可愛的教練啊,真是屬於“魔鬼”類型的!別的班一個星期的課程,我們只用了兩天已經學完了。在“魔鬼”教練的嚴厲管教下,只有兩天時間,我們都可以不帶救生圈自己在水裡練習蛙泳了!在他的課上,我們可不感有一點放鬆呀!他像“魔鬼”一樣會時不時的在水裡竄來竄去,你若是不認真的練習,屁股上準挨上一巴掌,他來時根本一點聲音也沒有,他的出現往往會把你嚇一跳。

怎么樣?我們的“魔鬼”教練夠“魔鬼”了吧!不過他的教學質量更“魔鬼”!能學好游泳還的感謝這位“魔鬼”教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