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的哥哥並非是親哥哥,我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他只是我的同班同學,年齡又比我大,關係與我較好一些,於是便稱呼其為“哥哥”。

他對人溫和有禮,最喜歡打籃球,長的又高又帥,有許多忠實的Fans,我也是其中之一。也有許多的學妹經常給他遞情書,送東西,一般都經由我手。(因為我是離他身邊最近的女生,這可不是我自誇喔!)情書由他接手,而東西嘛,呵呵,都被他送給我了,偶好幸福吧!

他看上去挺穩重深沉,學妹們都傳他是最適合當男朋友的那種人,其實,他很輕佻的,(這隻有我們幾個最好的朋友才知道)。他喜歡炫耀,還喜歡擺酷耍帥,遇事太小心翼翼,一點都拿不出手,真不知道學妹們喜歡他什麼。

他經常下午在球場上打球,惹的一群Fans在旁邊觀戰,(當然除了他還有我們班的另外幾個帥哥,也是偶的死黨),一會高喊這個加油,一會又叫那個加油,簡直一堆花痴。他還經常擺個Pose,引得大家一聲尖叫,我免費贈送他四個字,“狂妄自大”。(因為偶覺得另外幾個死黨都比他帥,再次懷疑學妹的眼光。)

打完球,他總是精確的找到我的位置,跑過來問我要水喝,我總覺得他跟狗有的拼,既長著狗鼻子,又會像狗一樣撒嬌耍賴,就欠條狗尾巴搖來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