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我的作文題目就像一道填空題,我可以填出許許多多的答案。

幸福原來就是(天天都過年)

小時候,我最盼望的就是過年了。可我既不是想什麼家人團聚,也不是像別的什麼孩子一樣想放鞭炮,而是想吃零食。過年了,親戚朋友來拜年,總要帶來一大堆零食,什麼“旺旺大禮包”呀,“雪餅”呀,都有。這時,便是我“練嘴”的好時候,我不是“練”得“天下無敵”嘛,起碼也“練”得“爐火純青”。每次過年,我都會大飽口福。所以,我小時候便認為幸福就是天天都過年。

幸福原來就是(考全班第一)

漸漸的,我長大了一點,到了三四年級時,我對幸福又有了不同的看法。因為我那時認為“吃”是小孩子喜歡的事,只有成績好,才會幸福。於是,我便努力朝這個目標奮鬥。當我一次次到達目的地時,便會有老師的誇獎,同學的羨慕和家長的表揚,我內心總有說不出的喜悅。因為,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幸福原來就是(忙)

當我上了國中後,我漸漸認為“忙”就是幸福。上了國中後,我既是班上的班長,又是學校廣播站的編輯負責人。每天,既要處理班級里的大小事務,又要給學校廣播站供稿,編稿,還要抓緊自己的學習。雖然每天我忙得不得了,但我卻總是樂不可支,因為我明白:越忙,便會越鍛鍊我的速度;越忙,便會越提高我的能力。所以,我以忙為幸福。從小到大對幸福的認識喲!總是不一樣。它們總是值得我一一品味。因為,它們合起來,就是我整個的快樂,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