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就是希望、信念…以及一切誘導誘導人做各種事的壓在人心裡深處的念頭。

回顧假期,帶給我的,無止境的後悔,也就是深淵,貳月的我就像是墜入一個軟軟的深淵,越墜越。我在那段時間沒日沒夜地看電視、玩,我知道心裡正有兩種潛意識——

1、看電視,玩,瘋玩

2、學習,奮鬥

但我卻禁不住那種潛意識的考驗,而在“學習著”電視的“文化”。

總之,貳月是一個深淵,很深很深。

叄月,我應做的,不是去懺悔,而是去奮進,努力,找回原來的我,改變人生。

下學期,我要刪除上文所提到的第一條潛意識,一改貳月,讓自己風雲再起,再創輝煌。

但我上午還很相信我自己,但下午卻在消遣中,我也感到很無奈,無奈到躲閃不了。

八年級下,我要恢復常態,一一改掉毛病,在深淵中爬起,在迷霧中看見方向,讓四個月發揮盡所有的優良潛意識。因為,這是一個關鍵至極的時侯了,再不奮鬥,我的一中夢想可就化為泡影了。初二下、初三,短暫。我應讓這國中變得更有意義,同時也為未來買下伏筆。

目標前8,最好是前6。

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現在還年輕,做什麼更改都還來得及,為了將來,為了自己,為了老師、家長的心血,為了自己撥動引擎,自信著走向明天。

用潛意識支持自己。

 

潛意識_潛意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