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仰望天空,蒼穹前所未有的混沌,猶如一灘久擱的死水,茶色的天空忽然顯出一份壓抑!

寧靜度:0

清晨,天方微曙,那一抹微曦似金的光灑在大地!喧鬧的城市中,煩人的車鳴聲,吵雜的人群聲,離亂的鳥鳴聲!構成了一部雜亂無章的交響曲!立在其中,定會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打亂了所有的思緒,頓時,我輕輕地用雙手捂住耳朵,嘟起了小嘴,輕聲道:“噓“!可惜,它們並沒有理會我,猶如一隻大膽的兔子想反擊灰狼時,卻被灰狼下回去的感覺!“真討厭!“我皺起了眉頭,大聲喊道!為了實現我的願望,無奈之中,我走出了這個城市,來到優美的田園!

寧靜度:50%

嗯,這裡空氣真好!真是“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的優美田園風景啊!感覺和剛才相比,截然不同!當然,因為有綠樹紅的相伴,嬌小玲瓏的鳥兒,翩翩起舞的蝴蝶,吃苦耐勞的蜜蜂也來到了這裡,然而,還時有愜意的風聲迴響在耳邊!立在其中,我並不孤單!因為有它們的相伴,但我並不滿足,因為這裡得不到純淨的寧靜,緣由:我深深被它們所陶醉了,我的心思也置在其中,所以,我選擇離開!到達一個空無虛有的世界裡,完成我的願望!

寧靜度:100%

聽,好像是清脆的腳步聲,是誰呢?細心觀察,原來是我自己的!喔?我來到了一個連腳步聲都能清楚聽見的世界裡!在這裡,一目了然,白茫茫的一片,而且特別的寧靜!我很喜歡這裡,因為我可以在這裡冥思遐想,做任何自己喜歡做的事青,就像一隻燕子在寧靜的天空中任意的飛翔!耶!我終於找到了,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地方,我終於達成了我的願望了!噓~請不要打擾我,我需要在這裡靜一靜!

雖然,在這寧靜的天空中,有幾分的壓抑,但是,我格外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