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是否有這樣一首歌在心中長鳴不止,是否有這樣一個人在眼前念念不忘!是否有這樣一句話在耳邊早已飛灰煙滅!

有這樣一朵花,它會長的枝繁葉茂,也可能就要奄奄一息。因為它不僅僅需要陽光和水,更需要的是愛和關懷。別瞧不起這一棵不起眼的花兒,其實它也學會了感恩。請問問自己,你學會了嗎?

感恩,就是感激。不要瞧不起這微小的兩個字,更不要用華麗的語言來修飾它,我們只需要行動!

有這樣一個人,給了我生命且養育了我,感激她的方式很多很多。不要言語:媽媽流淚時,讓我來為她抹去那晶瑩的淚水!不知你是否發現她把青春也給了我們。暗淡了那從前明亮的雙眸,臉上伏起那細小的皺紋!這時我會躲開媽媽,流下感恩的淚水!

有這樣一個人,關注你時總不會吐出太多言語,他總是默默的支持你,同樣他也是組成我生命的重要成分,那天我看見了他的白髮,只是我躲開了那一份言語!終於,他離開了我,他始終那么祥和,但在他的生命里流淌著不一樣的氣質,他告訴我什麼是拼搏,什麼是追求!偶爾想起他總回落淚,現在明白淚水的卑賤!他是我爸爸,一個愛我勝過愛任何人的爸爸走了。我還有感恩的機會嗎?

有這樣一群人,從不對我說的太多,總是默默的關注我,或多或少的用著他們的方式愛著我,不知未來有多遠,雖然不能全部完成他們為我鋪好的人生長路,但我很愛他們,很感激他們.他們就是我的老師.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學好每一門功課。

有這樣一群人,在我受到失敗和挫折時,總會伴隨我的左右,關心著我,為我拂去眼淚,陪我一同度過!這就是我的朋友,我會愛著你們,永遠!用相同的方式來感恩你們!

感恩,不是語言的比拼,而是心的交流!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吸收著愛的水滴,你可以把它轉化成愛的有機物回送給幫助過你的人嗎?

那時我們要感謝自己擁有陽光,擁有水滴,擁有愛!

感恩,要我學會了新的交流!

我來自偶然,象一粒塵土,要蒼天知道我的脆弱,我來字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