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昨天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花兒的怒放,鳥兒的竊語,陽光的溫暖,一幕幕都是那樣的熟悉就像發生在眼前一樣.時光好似離弦的箭,不會回頭;時光好似奔流的小溪,匆匆流過;時光好似調零的落葉,埋入了塵土!

昨天的,已成為我的歷史.無憂無慮的童年,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的遠離了我,那原本穿著一襲金色長袍的童年,已經出現了淡淡的綠色.金色不在耀眼,看到的只是越發猖狂的青色.我得要學會感恩儘管昨天已經失去,儘管昨天的傷口還在發疼可我仍然感恩於你--昨天,你帶給了我金色的童年!

昨天的我,不懂什麼是憂慮,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懂得只是一味的玩耍,一味的開心,一味的去抓住任何一個可以玩耍的機會.再那個世界裡,沒有單調,沒有無聊,更沒有疲憊.也許,就像花兒似的.昨天我在努力生長,今天就要開出美麗的花朵,明天我將要結出豐碩的果實!

感謝你昨天,過去的一切我永遠不會遺忘,我會將它們深藏在心,成為永久的懷念!

來不及為昨天的流失而悲傷心急,又一個嶄新的日子拉開了序幕.一改往日活潑的筆調,今天的我寫下的文字也有了一絲憂鬱.人生是一條無盡的大河,昨天已經過去.讓感恩成為昨天最好的禮物!

感恩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