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一個人在深夜裡,聽著秒針嘀嗒嘀嗒的走著,想著自己的過去和未來,不由得記下來這些話。

其實有的時候,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難奢求的,所以才可貴。而這些充實或空虛的時間,所付與我們的,常常是一些辛酸的記憶而它帶走的,往往是那些愉快的記憶。

同樣的是時間,留給我們的卻是不同的淚水與歡笑。時間不能決定我們,就想上天不能決定人生一樣。所以我們何不選擇去用現在所擁有的時間來獲取更多的快樂,代替過去的那些悲傷呢?

無論是曾經眼前划過的流星,無論是夢中曾經擁有過的天使,還是那些曾經許下的山盟海誓,一切都會過去,一切最終都只會成為人們腦中的殘骸。而最終我們依然擁有和須要去面對的,應該是燦爛的今日與充滿希望的未來。也許流星會再現,也許天使會重見,也許那些誓言有一天會實現。不要擔心一切的一切都已過去,不要認為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再有了。

讓時間帶走那些悔恨的淚水與燦爛的微笑,再讓時間帶給我們未來的希望與憧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