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才美麗(隨筆)

看那老鷹,撲著那寬大有力的翅膀,翱翔天空。不時傳來一兩聲利耳的叫聲,那叫聲是如此的充滿力量,不停的在空中迴蕩。同時也在我耳中迴響。它給人一種力量,它的氣勢使人頓生敬畏之心。這是一種美麗。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真正的鷹。

當我回想以前看見電視中那一隻只已被殘忍的殺害的鷹,跟我所看見的鷹截然不同。死去的鷹已沒有一點點靈氣,也不再使人感覺到敬畏,美麗更是無從談起。

這時我感覺,飛翔才美麗,現在看見的鷹真是無比的美!

上生物課時,我看著那蝴蝶標本,它已沒有了一點生機,而那飛翔的蝴蝶,沐浴在陽光下,綺麗變幻,令人撲朔迷離。飛翔真的是好美麗!

過了很久,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舞蹈表演者。她跳的舞內柔外鋼。她將自己在台下苦練的本領一點不剩的表現出來。看她那表情,自信又充滿魅力,那微笑甜的和蜜一樣,她拚命的表現自己,此時此刻,它是最美的,就像那飛翔的蝴蝶。可是在她的過去,從來沒有人注意過她。因為,她沒有飛翔,她只是死板的站在台上,跳著那死板的舞。而現在,她飛了起來,那舞蹈也隨著她飛了起來,活了起來。

飛翔才美麗。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們大家飛起來吧,讓大家都美麗吧。

飛翔才美麗(隨筆)_飛翔才美麗(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