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唱歌

最愛聽的,便是母親唱的歌了,她唱的歌,讓我覺得如同天使在唱歌。

母親是個音樂愛好者,我聽她唱歌時總覺得自己很幸福。母親的歌並不像那些名人唱得那么優美、動聽,但她的歌是種力量,是種精神,鼓舞著我向前進。

小時侯,往往摔一交就會大哭一場,這時的母親會抱起我,幫我擦藥,然後不忘唱上幾句。然後我便會安靜下來,靜靜得聽著母親有著神奇效果的歌聲,馬上又撒起嬌來。

每次受了委屈,回到家中只有聽著母親一邊做飯一邊哼歌,便覺得心情似乎是豁然開朗。記得有一次,被父親罵了一頓後,嬌生慣養的我跑到母親面前大哭一場,當我聽到母親安慰我時說的話,就像天使在唱歌,是那樣悅耳,動聽,我聽著聽著,心中一棵感動的種子迅速發芽,原來母親就是我的天使呀!每個人都有個天使,原來這個所謂的“天使”就是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母親!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母親的歌聲似乎越來越少了。現在我每天的學習任務重了,聽母親唱歌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但是,只要我想起“天使”,母親的笑臉就會浮現出來;我想起“天使的歌”時,母親把我摟到懷中時唱的歌就會飄到我耳邊。

所以我不孤單,因為天使一直唱著歌在我身邊。

 

精彩推薦:


天使在唱歌_天使在唱歌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