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老師,這是一個多么神聖的職業!我們是祖國朵,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一天天快樂成長!

看著含辛茹苦的老師們,我從內心湧出一種激情,一句應該對全世界老師說的話: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辛苦了!這一句短短的話蘊含著多少不同的意思呀!“老師!您辛苦了!”一句短短的話比得上所有昂貴的禮物,高過任何沒有“價值”的東西。為什麼?因為一句發自內心的話不是能用金錢買得到的。

老師!您辛苦了!這一句短短的話是給人的感覺是多么的溫馨呀!“老師!您辛苦了!”一句短短的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說出來的。只有真正知道它的意思的人,只有真正得過老師那甜美的一笑的人,只有真正得到過老師親人般的撫愛的人,只有真正得到過老師及時的幫助的人,才能完善的表達出“老師!您辛苦了!”的真正內涵。

老師!您辛苦了!這一句短短的話是多么的完美!用“老師!您辛苦了!”來送給自己崇拜與敬愛的老師是多么的適當!為什麼?因為它足可以表達自己對老師深深地愛意!

我用它獻給我敬愛的老師——劉老師!因為老師她為我們播下了知識的種子,她為我們,為祖國的花朵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她用自己的金鑰匙開啟了我們心中的知識寶庫!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在這,我由衷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