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你的爸爸媽媽怕你因為住校,沒人管而學壞,這是關心你的表現。他們的懷疑是正常的。在這基礎上,要解釋得讓他們完全的信任你。有一定的難度。我相信你不是那種去網咖的孩子,既然沒有去,也是請你的同學幫你掛著QQ。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嗎“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們”。所以,你應該把你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上去,這些事情你都不要想了。至於社友的做法,你只要不參加就沒事。不要讓這些事增加你的壓力。你想,人的腦袋只有這么一點點,哪裝的下那么多東西。尤其是煩人的事。看過《哈里。波特》嗎,你要學會想裡面那個校長一樣,把煩人的瑣碎的事“封印”起來,也就是裝到那個小盆子裡。(這部作品是我的女兒叫我跟她一起看的,呵呵)把腦子用到學習上去。跟同學們好好交流(聽我的女兒說你不怎么愛說話,跟同學交流)

你生病的事絕對不要瞞著你的父母。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瞞著他們。也許你怕給他們添麻煩。但是,你知道,父母是關心孩子的。應該去醫院看看。這會影響你的學習和心情的。你很懂事。但是,記住,這種事一定要和父母說真話。只有把身體養好了,才有精力去對付學習。

還有,學習不應該有壓力,要放鬆,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不管考的怎么樣,考完一科就應該準備下一科,不要去想考不好之類的事。父母對子女的期望我理解,作為子女的你,應該努力沒錯,但是,你知道,太大的壓力對你們學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那句話,放鬆,相信自己,要努力。明白了嗎。要懂的放鬆自己,加上自己的努力,父母的期望要一步一步達到,沒有什麼是一步就能登天的。所以,你這種情況只要對自己放鬆些,就會好的。相信自己啊。但是也要刻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