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你的呼吸是一首哀f歌詞,在最神秘的距離,哽住了我的哭泣!

語文時刻都陪伴著我們,在我們身邊飄過.而我卻不懂它叫什麼.曾幾何時,老師告訴我:作文要有具體的事件.喔!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就只知道記敘.國小,老師有說:作文要有自己的思路.恩!於是我又開始去尋覓寫作的思路.國中,老師教我們:作文要有自己常用的一個公式.呃我又掉過頭,重0起步.如今,我才豁然開朗,自己只是跑了一圈後回到了起跑線,沒有絲毫的收穫!

那又有誰能告訴我語文是什麼呢?我應該怎樣才能走進作文的領域呢?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一篇我無法理解的文章能夠獲得大家一致的掌聲;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一篇我覺得不好的文章竟然能找出如此多的誘人之處!

我是一個新手,作文水平你們也應該看的出了,希望大家能夠把你們寶貴的意見告訴我,怎樣搞懂語文並有清晰的思路寫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