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飛

作者:王德夏  (字數:450字作文)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機器人國,到那裡去遊玩。

我降落到地面上,看見有許多機器人有的會游泳,有的會縮小和放大,有的會用石子來畫畫,有的會飛有的會隱身,我還以為他是忍者呢!過了一會兒,我感到有點兒渴,我從包里拿出望遠鏡,看見大約39千米的地方有一家超市,哎!太遠了,飛到那邊去吧。於是,我扇動那對又大又白的翅膀,飛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到了那邊,買了一瓶水。“哎呀!再不喝水我的嗓子就要冒煙啦!”我連忙打開瓶蓋,喝了一口,“哇,這水是甜的。”咦,爸爸媽媽還沒喝過呢。我又買了兩瓶放到包里,飛了起來。邊飛邊想:到公園去玩玩也不錯。飛到了公園小溪旁草坪的上空,降落到地上,聞到了一股草木的香味。玩兒累了,太陽也下山了。“該回去咯!”咦,我從哪兒來這裡的呀?我迷路了,冒出了一身冷汗。

“起來了,馬上就要遲到啦!”媽媽叫醒了我。這原來是一場夢,到了學校,回憶著夢中的事,心裡念叨著:要是我真的會飛該多好呀!

泰州實驗中學7年級 王德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