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自己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科學發展,使克隆技術逐漸成熟起來。“克隆”這個詞經電台、電視台、報刊雜誌的傳播,對我們小學生已耳濡目染。這不,我連做夢都在想克隆自己。

我要克隆一個我--馬潔瓊。自從擔任了學校少先隊大隊長以後,覺得自己的工作更忙了。我要叫克隆的馬潔瓊去幫我做好少先隊的工作。如大隊部隊室的布置,我要叫她布置得漂漂亮亮,設計出一個全市一流的隊室;我要叫她專注地去設計一個大隊部活動方案,讓全街道、不,全縣、全市的少先隊輔導員都來我校觀摩。

我要克隆一個我--馬潔瓊。因為我是班級中的一班之長。當幹部時間並不長,只有五年。乾出了一點成績:年年被評為先進班級。老師誇我是他的得力助手。可我覺得太累,我要叫克隆的馬潔瓊為我去做好班級的管理工作。如學生的《日常行為規範》量化考核,班長在晨間談話課中的每周值周小結,主持好班隊活動等,讓克隆的我為我去完成。

我要克隆一個我--馬潔瓊。因為我是學校的田徑運動員,又是桌球隊的種子選手。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接過金燦燦的獎狀的時候,我熱淚盈眶。因為我知道,這獎狀中凝結著我多少汗水:田徑場上,一圈又一圈的強化訓練,內衣、褲汗濕了,腿腳酸痛了,鞋底磨穿了……堅持著,到比賽的那一天就會有終點。終點的獎牌仿佛在向我招手……

我要克隆一個我--馬潔瓊,並不因為我懶,而是我想讓克隆馬潔瓊幫我追回那流逝的空間。我要在這空間裡,拿起書本,盡情地讀幾本我想讀的好書,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

我企盼著,我的幻想能實現。克隆馬潔瓊定能為我排憂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