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你猜,我長大了想做什麼?對了,你真聰明,就是白衣天使——漂亮又親愛的護士姐姐

我長大了要做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在這個雖然充滿細菌但更多的是愛的醫院裡辛勤地工作。我要為所有被病痛折磨著的人,獻上一份關愛,送上一份慰問,讓他們被我的愛所住滿整個身體,打敗病魔,早日康復。我,也要讓所有諱疾忌醫的人放下他們的介懷,來到這個充滿愛的地方治病。

假如我是一名在手術室工作的白衣天使。當人們在手術的時候,他們將不需要吃或注射任何麻醉藥物,只需要聽我講一個童話故事或是唱一首歌就會順利的把手術完成。因為,他感受到我的愛,忘記了他的痛楚,忘記了他的悲傷,忘記了他的憂愁,全身心的投入到我的世界了里。這就是我的成功,我的喜悅。

假如我是一名注射科的白衣天使。當病人需要注射而又害怕注射時,我就會給他們一顆甜滋滋糖果,然後陪他們聊天談心,讓他們忘記了自己在注射。這樣做,病人既不畏懼打針,又可以早日康復。這,就是我做白衣天使的願望。

雖然現在的我,還沒長大,還沒成為一位真真正正的白衣天使,為人民服務。但是,只要我們多學習一點知識,專心上課,那么,不僅僅只有我能當上白衣天使,你,他,都能。

夢想,是要我們自己追求的,只要追求,就一定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