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鹿晗

作者:鹿十八  (字數:550字作文)

他,具有一張俊美帥氣的不同氣質的臉。瞳仁占據了眼睛的一大部分,黑黑的。好像無底深潭,鼻樑直挺的像尺子亮出的一般。他輕抿著嘴,嘴角露出一個若隱若現的小酒窩,五官精緻無暇,湊在一起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他就是EXO的一名成員——鹿晗!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喜歡鹿晗?我總是回答說,我喜歡他,無需理由!是的,他是這么可愛,帥氣,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他呢?他唱跳俱佳,活潑開朗,喜歡保護世勛,偶爾小迷糊,但超級可愛。

每次在百度貼吧玩的時候,我總要去鹿晗吧,關注他的一些新的新聞。朋友說我沒我喜歡鹿晗沒救了!我總是一笑了之。他是EXO里唯一的中國成員,在EXO里的主場及領舞。門面多個擔當於一身的成員,有著出眾的演唱功力和舞蹈實力。

當我哥知道我喜歡鹿晗時,他不屑的說:“我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是怎么想的!”“切,我們行星飯的世界,你!不!懂!”他無言以對。晗晗就是因為他的魅力,打動了我。我與你們分享一下~他是精靈主唱【眼神深情迷人,歌聲動人心弦】、2,王者領舞【眼神霸氣,動作靈動不失氣勢】、3。美貌門面【讓人瘋狂的美貌,最強童顏】、4。出色演技【天生的男主角,未來的演技帝王】、5。根正苗紅【同心賑災,共患國難】、6。運動健將之足球小鹿【全力以赴的全能偶像】、7。優秀品行之溫知謙遜【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他最善良的成熟】~~~~~

哎,我就是這么喜歡鹿晗!他的魅力打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