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凱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天哪!我跟唐凱坐真是天大的,天大的……(此處省略N個天大的)幸運,可以是說非常幸運,因為他太搞笑了。

比如說上次他捉了一大罐子螞蟻,放到最怕蟑螂和螞蟻的周瀟敏小姐的包里,又把書包的拉鏈拉起來,然後悄悄的火速告訴全班男同學,讓他們等著看好戲。上課鈴響了,周瀟敏坐到座位上。老師走了進來。

“上課!”

“起立!”

師生互相問好後,老師要同學們拿出語文書翻到18頁。唐凱跟我使了使眼色。我偷偷地笑了一笑,不料被老師發現:“天水,你在笑什麼?”我趕緊捂住嘴巴。周瀟敏的拉鏈已經拉了一半,大大小小的螞蟻爭先恐後的爬了出來,它們悶得太久了,都在爭取誰先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不一會兒就爬滿了周瀟敏的手上。

一秒鐘之內,出現了一聲殺豬似的嚎叫。“啊!———!”

全班捂住了耳朵,接著就是“哈哈!嘻嘻!”的笑聲。“什麼事?你乾……”還沒等老師說完話,周瀟敏像跳“迪士科”一樣跳個不停,又擺手,又跺腳,一邊殺豬似的嚎叫。全班同學忍不住了都哈哈大笑。不用老師問,肯定是唐凱搗的鬼。

同樣,他又到老師辦公室“喝咖啡”去了。

下課後,滿臉淚水的他,卻一臉的笑——那時他的高超演技。

明天,他又會做出什麼好笑的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