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一張臉,一雙不符合年齡的略帶蒼白的手,組成了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喜歡,是單純的喜歡,喜歡在那雨中佇立,很久很久,任憑雨水打在臉上,那種觸感,讓我貪婪的想占為己有。

喜歡雨,喜歡站在雨中,把全身洗滌,抹去那些讓我傷心,不捨的往事。

喜歡雨,喜歡在雨季中漫步,讓風吹動髮絲,撫上臉頰。

這些,只是曾經。

現在,依舊喜歡。

喜歡雨,喜歡在大雨滂沱的時候衝出家門,在雨中狂奔,把所有的憤怒都發泄在這個時刻。然後,又變回冷漠。

喜歡雨,喜歡在夜深時,一個人躲在角落,慢慢回憶過往,混著雨水,淚水滑落。

喜歡雨,喜歡坐在鞦韆上,靜靜地淋著雨,默默的望著他,不自覺的,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現在,曾經,都會是過往,那么苦澀。

看著它慢慢從指尖溢出,心中閃過一絲快感,那鮮紅的顏色遮蓋了我所有的視線,紅的妖艷。就讓它這么肆意的流著,不去理會。

雖然喜歡,卻沒有勇氣讓自己故意受傷,好無用。

我,太善於偽裝。

曾經,把自己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受傷的卻總是自己。

現在,把自己完全偽裝,雖從未受過傷,但那份最珍貴的情感也被自己殘忍的扼殺。

現在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每天都戴著一副虛假的皮囊,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想逃離,沒有力氣,只有任其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