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兒。我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有屬於自己的性格。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了似水的柔情。我崇尚真誠和善良,我用純潔的心聲把美好的生活盡情謳歌。

我就是我。我年輕,心中充滿如火的激情。為了理想,我拼搏不止,奮鬥不懈,永遠做人生旅途上不知疲倦的跋涉者。

我就是我。曾經有過迷惘的選擇,也曾嘗過成功的喜悅,失敗的苦澀,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希望的執著追求。我知道,人生就是在成功和失敗的交織中前進的,只有不怕失敗,只有不停地追求,才能擁有成功的喜悅。

我就是我。我渴望真誠的友誼,如同疲憊的小鳥渴望樹林,口渴的旅人渴望清泉,寒冷的心靈渴望碳火。我珍愛友誼,我用真摯的心對待朋友。我知道友誼就是我。我渴望生活能夠和平美好,我渴望人與人之間不再互相利用,欺騙傷害,不再互相算計猜疑。我願意永遠用我的筆,呼喚真善美的情懷,並且把自己的真誠和友愛奉獻給生活。

我就是我。我苦笑由己,不在乎別人怎么說。我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和生活目的。我認為,真誠正直,有正義感,愛憎分明,是一個人應該具有的品格。

我,平平凡我就是凡,普普通通如一棵小草——我活著就要努力展示生命的綠色。

我就是我,沒有人能夠模仿。我就是上帝的傑作。的花朵只有用忠誠,諒解,寬容去培養和扶植,才能開得鮮艷蓬勃。